线缆坠落变成“拦路虎”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8日上午8时,记者接到市民热线,称龙潭东大街和花园北路交叉路口的线缆坠落,横在半空,导致交通大面积拥堵。

随后记者赶到的现场,看到一捆线缆拦在路口处,有几根线缆已经坠落到了地面上。线缆上绑着两根红色的布条,警示过往车辆。此时正值上班高峰期,车流量较大,为缓解交通拥堵,交警用木棍和防爆叉将坠落线缆支起,仅供一个车道车辆通行,过往车辆在交警的指挥下慢慢通过路口。还有不少车辆为赶时间,不得不调头或者另择道路行驶。“你看这些线都耷拉在路上,不但阻碍交通,还太危险了。”过路的李大爷对记者说道。

截至11时30分左右,陆续有相关单位的*修车辆赶到现场,对坠落线缆进行**。下午3时许,交通基本**正常。

据一位家住附近的市民介绍,事情的起因好像是在夜里1点左右,一辆货车途经该路口,由于货车装载的货物超高,将承重钢缆刮断,导致线缆坠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