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才艺大赛启幕 首场300余人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给孩子插上成功的翅膀,为家长送去明天的希望。8月9日,由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莱芜日报社主办,市艺术馆、莱芜新闻网承办的2014莱芜市“爱我莱芜 唱响中国梦”少儿才艺大赛暨山东省第十二届少年儿童才艺大赛莱芜赛区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

8月9日是本次大赛初赛的**场,300余名小选手用器乐、舞蹈、声乐等多个专业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各展风采。孩子们多才多艺,舞蹈、器乐、声乐、主持等等,一个个节目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喝彩称赞。本次大赛的节目种类众多,涉及舞蹈、声乐、器乐、主持、绘画、英语、书法等七大门类二十多个小类。来自全市50多所培训学校的15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年龄*小的仅有4岁,*大的31岁,分为学前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青年组等,报名人数创历年之*。本次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当场公布成绩的形式。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其中初赛分为五场,将在8月底结束,9月、10月将进行复赛和决赛。届时,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可参加山东省第十二届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