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民生领域打假活动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从质监部门传来消息,上半年我市开展了多项民生领域的打假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今年上半年,质监部门共组织开展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农资、明胶、液化石油气、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机动车及零配件、食品相关产品、儿童用品、特种设备等9项专项执法打假活动,共查处违法行为32起,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执法打假活动的组织安排、督促调度及信息报送工作。同时,组织质监、交通等10部门开展机动车安全隐患大检查等一系列活动。

未来一个阶段,我市将立足民生,积极做好相关领域**检查工作。我市将对大型企业、招商引资企业**帮扶,有针对性地做好质量服务。并对电线电缆、电力、通讯、医院等行业以及民生计量、能源计量等民生领域的行政执法进行**突破。并对化肥、农膜等涉农领域的违法行为**打击。对压力容器、电梯、气瓶及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单位等涉及特种设备安全领域的违法行为予以**关注,拒不改正的将严厉打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