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道德模范"和"潍坊好人"接受免费体检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文明办、市***联合组织为市级以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免费健康体检。8月13日上午,20余名“道德模范”和“潍坊好人”在潍坊市妇幼**院体检中心量血压、做彩超,接受免费体检。

13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市妇幼**院见到了照顾植物人弟弟近20年的彭家新。彭家新今年63岁,去年3月份被评为“潍坊好人”。彭家新告诉记者,这是他**次如此全面地做体检,很珍惜这次机会。

据了解,本次免费体检对象包括历届市级以上“道德模范”,2013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潍坊报业集团、潍坊广播影视集团联合评选表彰的“潍坊好人”,截至今年6月已达到285人。市妇幼**院体检中心精心准备了男、女不同体检套餐,平均每人费用近600元,全部由该院承担。

标签: 山东 潍坊 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