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业孵化基地10月份正式投用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12日召开的聊城市“潍坊银行杯”创业大赛暨市创业孵化基地推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市创业孵化基地将于9月中旬试运营,10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孵化基地可同时容纳1000余家企业入驻,可直接带动就业近万人。

为促进全民创业,更好地带动城乡劳动者就业,市**建设了市创业孵化基地,帮助创业人员解决创业场地、资金、项目、技能等难题,提高创业***和存活率,切实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同时,以该基地为**,带动市、县两级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将形成以市创业孵化基地为中心,县(市、区)创业孵化基地为支撑,“多基地、有特色、广辐射”的创业孵化格局。

创业孵化基地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昌东路和黄山路交会处,**会展中心南邻,集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园区、创业大学、创业服务中心四位一体。设立了公共服务区、综合展示区、创业苗圃、创业孵化区、创业加速器、创业培训区六大区域,9月中旬试运营,10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孵化基地可同时容纳1000余家企业入驻,可直接带动就业近万人。即日起,有创业意愿的人员可申请报名。

创业孵化基地设有专门的管理服务机构和相关中介服务机构,配备专职管理服务人员,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服务、项目推介、风险评估、开业指导、**服务、成果展示、跟踪扶持等创业服务,并建立网络信息服务平台,开展网上咨询、专题讲座、互动交流。同时,人社、工商、税务、金融等相关部门在基地服务大厅开设服务窗口,派驻工作人员,现场办理相关业务,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

入驻实体可享受房租补贴、水电费补贴、税费减免、***创业补贴、创业岗位开发补贴、创业培训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免费参加基地举办的企业管理、团队培训、商机对接、创业**等活动。

在市就业工作联席会议指导下,建立市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委员会,由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担任管委会成员,具体负责孵化基地建设规划、组织实施、指导协调和监督管理等。基地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引入国内**创业服务专业机构承办基地运营,市创业服务中心负责管理服务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