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党校调研基地在泰安肥城市挂牌成立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13日,山东省委党校调查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肥城市国税局举行。省委党校副校长孙占元、科社教研部主任张传鹤,泰安市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石卫星,肥城市副市长王志勇、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福杰出席揭牌仪式。据悉,在县局国税系统设立调查研究基地尚属*家。

据了解,在基层建立调研基地是省委党校提升科研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科研要求的一项重要探索。此举为党校教师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社会调研和社会实践提供了一个可靠平台,让教师、学员把课堂学到的理论与现实进行有机结合,更好地为提高党校教学质量服务,为党委和**决策服务。

肥城市国税局高度重视国税文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了具有浓厚地域特色和较高价值内涵的文化氛围,并且具备了一定的调查研究条件和资源,能够满足教员和学员的调研、参观和交流之需,为提升党校系统教师和学员的科研素质,推动党校的调研工作发挥了**带动作用。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