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子区公务员起诉潍坊市环保局 9月2日开庭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潍坊市坊子区一乡镇**公务员王绪贵状告山东省环保厅行政不作为在济南历下区开庭,案件未当庭宣判。8月14日上午,记者采访获悉,王绪贵已同时向潍坊市高新区**递交了对潍坊市环保局的诉状,要求判令潍坊市环保局履行法定监管职责,该行政诉讼案件将于9月2日在高新区**开庭审理。目前,王绪贵正在积极准备开庭所需材料。

王绪贵在行政起诉状中称,从2011年12月起,曾多次向潍坊市环保局坊子分局、潍坊市环保局、12369环保热线、山东省环保厅等部门投诉100余次,一直未得到处理。2014年5月4日,王绪贵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向潍坊市环保局递交《请求履行法定职责申请书》(编号:1060927580303),请求潍坊市环保局履行监管职责,保护其人身财产环境权益,并对责任人的污染行为依法进行检测、制止、查处、关停、取缔。

王绪贵认为,潍坊市环保局对其投诉事件置之不理、一直未予处理和回复。属于行政不作为、失职、渎职。称“由于潍坊市环保局的行政不作为导致家人的健康损害、财产损失不断扩大”。

对于王绪贵状告潍坊市环保局行政不作为案件的进展,大众网记者将作持续追踪报道。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