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联通举办2014年员工技能大赛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8月上旬,潍坊联通员工技能大赛拉开帷幕,来自客户服务、驻地网、渠道、移动无线网优维护等7个专业的200名选手展开角逐。潍坊联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乃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鼓励选手发扬不畏艰难、勇夺**的精神,充分展示**的业务技能,赛出水平和成绩,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市总工会范新利、华小虎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大赛内容分为笔试、现场操作和情景模拟三部分,参赛选手由各单位层层选拔**产生。比赛中,采取场景摸拟,面对面提问,现场打分。选手们认真答题,细心操作,热情服务,展示了联通员工良好的业务技能和服务素质。为备战此次大赛,市公司成立了由总经理任组长的竞赛活动**小组,制定了大赛实施方案,明确了竞赛规则、方式及表彰奖励措施,各专业各部门认真准备,积极组织员工业余时间进行学习,认真做好各专业的试题准备工作,**了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

据了解,前期针对网络与信息安全的专业大赛已经圆满结束,全市联通共有15名选手参加。大赛结束当天选出团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表彰奖励。通过员工技能大赛活动,提高了广大员工学习业务技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务技术水平,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迅猛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标签: 山东 联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