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水能消除快递单字迹? 必须大量喷涂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平度市***获悉,为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双五”建设活动,建设村居(社区)建设法制宣传一条街和农村(社区)法*文化宣传长廊的目标,平度市采取有力措施着力建设一批***、***、高要求的精品普法阵地,启动法制宣传一条街和法*文化(广场)建设。

据介绍,平度市通过设计制作普法卡通、开通**普法平台、设计20余部上墙的法律法规,打造平度*具特色的普法体系,并坚持法*元素与本地特色文化相结合,设计方案反复论证,充分**贴近农村(社区)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目前,平度**推进 20个“双五”建设**点的培育工作,在云山镇张家湾村、蓼兰镇南官庄村、白沙河街道西店后村、东阁街道下李元村等新建法制宣传一条街20条,制作墙体法制宣传栏50余个,打造普法精品,收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除此之外,在法*文化(广场)建设中,平度市***坚持人文风情与法律元素有机结合,深入挖潜平度法*文化底蕴,设计制作的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在闲庭信步中增强法制观念,通俗易懂。以法制问答、法律名言、绘制法制漫画、法制宣传栏等形式展示,进一步将法*理念延伸到群众家门口,增强法*文化感染力。设计材料经久耐用、施工精细,真正把法*文化(广场)建设成为具有该市特色标志的法*文化阵地。通过有序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双五”建设活动,建设法制宣传一条街和法*文化(广场),营造了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