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路优化前海旅游环境 收缴烧烤物品60多车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进入旅游旺季以来,中山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公安、城管、工商、安监等部门对栈桥周边、第六海水浴场、中山路商业街存在的私搭乱建、乱设摊位、黑照相、乱停车等现象进行了20余次综合整*。截至目前,共收缴桌椅、帐篷、烧烤炉等物品60多车。

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强化*安巡逻力量,成立16人的前海志愿巡逻队伍,坚持每天10小时巡逻,对栈桥、*车站周边、第六海水浴场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文明疏导交通、免费进行景点讲解。成立海上*安志愿者队伍,开展海上搜救演练活动,强化海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

此外,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织对高层楼宇消防设施、专用电梯、线路隐患、危楼危墙等展开20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出发达大厦、如意大厦等多处存在隐患的高层楼宇,联系消防、安监部门10余次及时进行整改。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