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 成立创城文明巡访团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江苏路街道齐东路社区举办了一场以“传递文明,助力创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辖区党员、群众在优美的歌声、感人的事迹和悠久的文化**中感悟了中华道德**。

讲堂围绕静心、诵**、唱道德歌曲、学模范事迹、发善心、念劝善词、行善举、行崇德礼、送吉祥祝福九个环节进行。在学模范事迹环节,齐东路社区党委副书记仲帅讲述了齐东路社区创城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使在场的每一位居民都深受感染。 讲堂还为居民播放了公益短片《精神文明建设巡礼青岛:爱心擦亮城市名片》,深深启迪着在座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为迎接今年文明城市的创建,江苏路街道成立了文明巡访团。上周,巡访团已经对掖县路社区进行了细致摸查,并将收集的问题整理汇总。下一步,巡访团将针对城市环境、公共秩序等指标,深入街巷、路口、楼院等场所开展创城督查,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查巡访,并提出整改建议。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