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路社区办纳凉晚会 “小居民”独唱引瞩目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晚6时,泰州路社区的区民们正津津有味地欣赏着一场“心连心纳凉晚会”。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19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博得阵阵喝彩。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入夏以来,八大湖街道先后在辖区的吴兴路社区、高邮湖路社区等社区举办了纳凉晚会,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原汁原味的节目表演。泰州路社区主任矫珍美介绍,为了这场晚会,居民们准备了半个多月。

而在19个节目中,*引人瞩目的当属7岁半的“小居民”倪笑文带来的*唱。倪笑文的妈妈说,之前带着孩子在社区玩,碰到居民在排练,孩子就准备了一个节目,社区主任看了之后觉得孩子的声音条件特别好。“这一次,也是孩子**次登上社区的舞台。”

对于社区举办的纳凉晚会,家住江西路22号的居民郭宏伟在欣赏之余感叹道,“在社区住了很多年了,但有的邻居连话也没说一句,社区举办的这个活动,增强了邻里的感情,特别好。”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