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民间救援队义演筹募15600元物资捐赠地震灾区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云南鲁甸地震发生后,临沂市的一支民间救援力量--蓝盾救援队联合部分媒体在人民广场组织了义演,筹集了善款1.3万余元,按照捐赠人的意愿,蓝盾救援队使用善款购置了灾区急需的彩条布等物资,通过临沂红十字会共为灾区捐赠价值1.56万元的救灾物资。

日上午,蓝盾救援队部分队员将筹募到的救灾物资运抵临沂红十字会,并协助临沂红十字会将价值34.6万余元的救灾物资装运上车,通过省红十字会发往灾区。临沂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精华亲自为蓝盾救援队颁发了捐赠证书,对他们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蓝盾救援队是由临沂市爱心市民自发成立的一支民间救援队伍,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灾害救助等工作,2013年9月吉林洪涝灾害发生后,蓝盾救援队联合金鹰商场开展义演等活动,筹募了价值4.6万元的棉被、方便面、衣物等物资,通过临沂红会发往灾区,救助受灾群众,受到吉林省红十字会表彰。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