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棚改开工51个 完成安置房开工补偿21569套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记者从德州市住建局获悉,今年以来,全市棚户区改造进展良好,截至7月底,全市5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51个,完成安置房开工和货币补偿21569套(户),完成年度任务的89.7%。

据了解,今年德州积极争取省棚户区改造计划指标24047户,为去年的4倍。经市**研究同意,全市编制了55个项目,已争取上级补助资金4.57亿元,有力地支持了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今年以来,全市棚户区改造进展良好,截至7月底,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51个,完成安置房开工和货币补偿21569套(户),完成年度任务的89.7%。

据介绍,在年初的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会议上,我市将棚户区改造年度建设任务分解落实到各县(市、区),市**与县(市、区)**签订目标责任书,立下“军令状”。同时,把棚户区改造工作纳入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考评体系,作为考核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内容。

此外,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进度,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开工**有利条件。将棚户区改造建设用地纳入土地供应计划优先安排,做到应保尽保。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