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表兄弟为争地方大打出手 一个被拘一个被罚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有句话叫“姑舅亲(戚)连着筋”,但在岚山却有这样一对表兄弟,因为争用公共地方动了手,民警调解不成,*终表兄弟俩一个被拘留一个被罚款。

碑廓镇的秦某和王某是亲姑舅表兄弟,秦某的蔬菜大棚和王某儿子的木材加工点相邻,一个在路西,一个在路东,中间隔着一条土路。王某儿子经常把木头堆在靠近路的地方,秦某就想在大棚外路边再种点菜。按理说,这都是村里公共的地方,但没想到两家就因为这点地方发生了矛盾。

7月1日,秦某把王某儿子堆放在路西侧的木头扔到一边,腾出地方来想种菜,王某的儿子就不愿意了,这样两人就发生了冲突。之后,王某的儿子把王某喊了过去。接着,秦某、王某就争执扭打起来了,王某儿子报了警。

民警调查取证后,觉着双方既是亲戚,又是邻居,而且打仗情节轻微,就打算调解处理,好让两家以后和睦相处。可是秦某却躲了起来,一直拖到8月12日,民警才找到了秦某。随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耐心调解,但双方互不相让,始终达不成协议。

报经岚山公安分局批准,碑廓派出所依法给予秦某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给予王某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