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跳广场舞甩丢金戒指 银行监控助其找回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今年66岁的王女士来到交通银行威海分行荣成支行连连表示感谢。原来,8月8日,她在该行门前跳广场舞时不小心甩掉了金戒指,后来在该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调取监控,*终找到了她心爱的戒指。

12日下午1时30分许,家住双泊北区的王女士在女儿的陪同下,来到交通银行威海分行荣成支行向帮助她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原来8月8日晚7时许,王女士与往常一样来到该银行门前跳广场舞,跳舞过程中,不小心甩掉了手上的金戒指,由于当时光线不好外加跳舞的人也多,所以当晚并没找到。“因为这个戒指是我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很有纪念意义,所以丢了后她格外心疼。”王女士女儿说。

丢了戒指的王女士无奈之下想到了银行的监控。“在看监控过程中,我们几乎都要放弃了,多亏该行一名工作人员眼尖,看到一个人弯腰,我们回放时才*终确认戒指是被那个人捡走了,还好这个人我们认识。”王女士说。8月12日,王女士联系到捡拾者,戒指终于物归原主。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