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伤愈复出是否还能重返巅峰?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美国洛杉矶讯伤病让科比几乎缺席了上个赛季的所有比赛,现在伤愈的科比还能重返**吗?近日美国体育界就这个话题展开了激烈的争论。更多的**倾向科比将不复当年之勇。

“科比的意志超强而且篮球技术**,但伤病与年龄让他不可能再回到过去的状态,”ESPN的名嘴斯基普-贝勒斯告诉腾讯体育,“他还会在一些比赛里打出过去的身影,但在我看来,只是一些比赛。”

近日关于湖人与科比本人的质疑声很多,科比自己也在社交平台(推特)上表示了对这些质疑的不屑。虽然自己位于新港海滩的家距离位于洛杉矶**机场旁边的湖人训练馆非常远,但科比*近几日选择不坐直升飞机而是自己开车前往训练馆练球。

“有时开开车可以让我思考一些问题,”科比说,“比如说很多怀疑我和我们(湖人)的人。”

话虽如此,但以湖人目前现有的阵容配置,科比仍然没有条件每场比赛只打20分钟——如果湖人想赢球,他的出场时间至少要在30分钟左右。

随着年龄的增大,科比的**力与速度已经明显不如以往。湖人训练馆一位工作人员匿名告诉腾讯体育,科比这个夏天*注重的就是低位进攻的技术。

“也许是因为面对篮筐的进攻既消耗体力又磨损膝盖和脚踝,所以我看到科比近日一直在练习背篮进攻,”这位工作人员透露,“而且他在低位的脚步真的非常棒。”

近日科比自己一直表示虽然年龄与伤病让他的身体状态不如从前,但他仍然在开发一些***。就此看来,这些所谓的***就包括低位背篮进攻。

即便如此,科比还能回到**状态吗?可能性非常小。“他的号召力与影响力也许还能与以往一样,但在场上的统*力就很难(回**)了,”《洛城时报》的专栏作家赛莫斯告诉腾讯体育,“不过换句话说,以现在这支湖人来说,你还想指望科比怎么样?”

正如赛莫斯所言,现在的湖人从实力上看甚至无法打进季后赛——无论科比能否回到自己的**状态。对于期待科比个人表演的球迷来说,他在场均得分上一定会下降,但炉*纯青的脚步移动与对比赛的洞察力甚至会超过当年。

“期待越高越容易失望,期待越低越容易有惊喜,”赛莫斯说,“所以科比与湖人能否打得让人满意,关键不在他们自身,而在于你对他们的期望值。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