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城区学校周边绿化环境得改善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7日,几名园林工人在修剪水城中学附近新植的冬青球,经过绿地升级改造,该校周边环境呈现出整洁优美的新面貌。为**改变校园周边环境脏乱差的现象,近日,市园林处积极开展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专项行动。目前,聊城城区大中小学、幼儿园等30余所学校的周边绿化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为**改变校园周边环境脏、乱、差的现象,营造文明整洁的教育环境,近日,市**下发了《聊城市城区学校周边环境集中整*工作方案》。市园林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突出问题,市园林处对城区33所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学校周边绿化带垃圾、干枯死枝和苗木修剪进行整*。从苗木归整栽植、时令花卉改造等方面入手,提升整体景观效果。

对25所学校周边绿化带内存在缺苗断垄、绿化景观档次不高的问题,制订了详细的绿化提升方案,集中进行了苗木补植,在绿化提升过程中减少了带刺等伤害性植物的种植,优化校园周边植物配置,**师生出入安全。并为**市民出行安全,对柳园路等主干道部分严重倾斜的行道树,采取高规格的角铁加固、钢管焊接支撑,树干扶正等措施。

在集中整*的基础上,为抓好长效管理,印制下发了《园林处城区学校周边环境集中整*方案》和《实施细则》,以全面开展学校周边园林绿化综合整*。目前,随着城区学校周边绿化环境整*工作的全面有序推进,城区大中小学、幼儿园等30余所学校的周边绿化环境切实得到明显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