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视察组来聊城视察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8月5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带领视察组,对聊城市企业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工作情况进行视察。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战树毅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文耀等**同志陪同活动或参加座谈。

省人大视察组先后到聊城城区、开发区、高新区、东阿、临清、高唐等地,深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市企业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情况,对我市在该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贾万志在讲话中指出,大力推进企业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是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路径,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近年来,聊城市经济发展呈现强劲势头,在推进企业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上成效显著,特别是一些骨干企业在这方面实现了很大突破,开辟了更加广阔的新天地。他强调,要积极*抓机遇,进一步为企业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要注重发挥好**的主导作用、企业的主体作用和人大的推动作用,研究制定战略发展规划和激励政策,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忠林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与自主创新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狠抓企业技术进步与自主创新,推动了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在科技创新方面,坚持强化政策引导,不断优化创新环境;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快研发机构建设;服务主导产业发展,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推进循环经济发展;推进校地合作发展,共同打造人才高地。我们将以这次视察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把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工作提升到新水平,为聊城跨越赶超奠定坚实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