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招聘教师31名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为充实和优化教师队伍,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今年公开招聘教师31名。其中,招聘镇(街道)中心幼儿园幼儿教师10名,小学教师13名,中学教师8名。记者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公开招聘工作**小组获悉,8月18日至8月21日为报名时间,8月23日上午报考人员领取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报考中小学教师者,年龄35周岁以下(1979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文化水平、专业知识、任职资格和技能要求。报考人员任职资格证书所载专业应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具有聊城市常住户口。

报考幼儿教师者,要具有教师资格和专业资格。具有聊城市常住户口,县(市区)间可跨县报考。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在聊城人事考试网下载并如实填写《2014年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报名人员于2014年8月18日至8月21日到南湖湿地公园(聊阳路与南外环路十字路口东南)一楼服务大厅报名。每人在“报考职位”栏内预报一个岗位。经核对合格的考生于2014年8月23日上午8:30—12:00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报名结束后,教师岗位应聘人数达不到1:3的,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经度假区公开招聘**小组同意后调整到其他岗位。报考取消招聘计划职位的人员,经本人同意,可在规定的时间内改报其他职位。

笔试满分100分,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