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首战首发曝光 罗斯库里哈登领小个阵容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周日,美国国家队将进行今夏*场比赛,他们将在芝加哥和巴西队进行一场表演赛。目前美国队*发阵容部分曝光,包括德里克-罗斯、史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和安东尼-戴维斯,另一位置尚且待定,但极有可能是戈登-海沃德。

这个消息是雅虎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的,他表示虽然美国队主教练老K还没有正式公布*发名单,但是联盟一处消息源显示,美国队将采用小个阵容,罗斯、库里和哈登三名后卫都将*发,内线是“浓眉哥”坐镇。

在布雷克-格林芬、凯文乐福、保罗-乔*和凯文-杜兰特先后退出国家队后,美国队阵容的平均身高大幅下降,目前阵容中除了“浓眉哥”,只有德马库斯-考辛斯、肯尼斯-法里德、梅森-普拉姆利和安德烈-德拉蒙德三人是传统内线球员。

在大个球员纷纷退出国家队后,老K教练曾透露美国队会主打小个阵容。在这次公布的*发阵容中,罗斯和库里搭档后场,两人都具有出色的控球组织和自主进攻能力;1米96的哈登则将被顶上小前锋的位置。此前老K教练表示过,海沃德能力全面,是杜兰特退出后的*佳选择,因此他很有可能锁定*后一个*发名额。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