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多个县市与高校开展技术对接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茌平县与聊城大学日前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多个企事业单位与相关学院开展了多项技术合作。据悉,在聊城这不是**个与高校联姻的县市,仅今年以来11个县市区已经超过半数与高校开展不同形式的技术对接合作。

根据聊城市科技部门对外公布的消息,*近一段时间接连有多个县(市、区)与高校联姻,其中,茌平县在与聊城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之前就曾开展了长期的技术合作,有关企业通过合作借助聊城大学一些**教授的力量解决了多项难题。在聊城大学与茌平县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同时,聊城大学农学院与茌平县肖庄镇、材料学院分别与信发华信铝业有限公司和众鑫科技有限公司、药学院与华鲁制药有限公司还达成多项合作。

几乎在同一时间,东阿县则走出了聊城与济南大学产学研合作全面对接,由东阿县人民**与济南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随着合作启动,济南大学生物科学和技术学院**教授还与东阿县9家阿胶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还组建了“济南大学-天汇工程技术研究院”,双方将开展课题攻关、新产品开发、人员培训等合作;建设大学生实习基地,共同建设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产学研平台。

聊城市科技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与高校进行技术对接建立产学研基地,已成为聊城各个县(市、区)谋求经济增长点和发展软实力的一个重要渠道,为此近年来纷纷与高校进行各种形式的合作,仅今年就已经有过半数的县(市、区)与高校联姻。通过与高校联姻,通过开展产学研对接相继有了自己的技术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