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特制球衣致敬乔治 温馨创意遭FIBA否决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正在集训的美国男篮将参加热身赛,为即将打响的世界杯做准备。据记者了解,美国男篮的球员会在热身赛中穿上特制的训练服以及球衣,以这样的方式向乔*致敬。据悉,球衣上会缝有补丁。

乔*在美国男篮上一期集训时,参加队内对抗赛受伤,右腿严重骨折,预计至少伤停一年。目前乔*正在家中养伤,美国男篮主教练沙舍夫斯基通过短信与乔*保持联系,关注乔*的**情况。“他是不可思议的,”沙舍夫斯基说,“他在整个事件中展示出了超凡的勇气,他真是太棒了。”

美国男篮原本想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也穿上致敬乔*的球衣,但这个设想被FIBA方面否决,因此他们只能在热身赛中使用这款为乔*特制的战袍。美国篮协主席科朗吉洛坦言,国家队没有忘记乔*。

“好消息是他预计会***康复,目前**情况很不错,”科朗吉洛说,“我们会穿上向他致敬的训练服,原本还打算穿打补丁的球衣,但FIBA不允许在球衣上增添东西。虽然我们不能在世界杯使用那款球衣,但我们没有忘记他,大家都很想念他。”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