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分行提升服务效能创人民满意银行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分行采取多种措施,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价值,大力开展“人民满意银行建设年”活动。该行狠抓网点服务水平,努力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把减少客户等候时间作为**服务的关键,通过落实“服务超时挂牌督导”、“行长坐堂现场办公”等措施,使客户平均排队时间较年初有了明显压缩。

为有效拓宽金融服务渠道,该行积极推进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行等新型电子化服务渠道普及**,不断加快离行式自助银行建设步伐,目前已建成使用离行式自助银行26处,在运行取款机、存取款一体机等各类自助设备达650多台,与营业网点形成了相互协同、优势互补的服务网络。同时,该行还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积极争取政策,倾力扩大信贷资源投放,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截至6月末,各项贷款余额634.77亿元,较年初增加33.54亿元,其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达101.07亿元,是全省工行系统**一家余额过100亿元的二级分行。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