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恒信·双玺台开盘盛典将开启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恒信·双玺台开盘盛典将于8月17日在鸢飞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恒信集团将再次以高品质楼盘礼遇潍坊人民。

恒信·双玺台整体规划由一栋17层住宅楼和一栋15层商务综合楼组成,沿青年路外侧为综合楼,住宅楼位于内侧。住宅楼119户,综合楼公寓169户。公寓面积37-47m2,住宅面积41-82m2。

醇熟配套 尊享便捷

恒信·双玺台位于青年路与高前街交汇处,属于潍坊CLD核心区位。紧邻*车站商圈,配套齐全,周边有实验小学、胜利东小学、育英中学、广文中学等优越教育资源,5分钟生活圈内覆盖了潍坊汽车总站、联运站、*车站、中百商圈、泰华商圈、**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妇幼**医院等完善的交通、商业、休闲娱乐、医疗配套。真正实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潍坊*宜居的地方。

**水景 为您而生

世间水资源已相当稀缺,而都市中的水景资源更是**品中的**。恒信?双玺台紧邻鸢都湖、白浪河湿地公园,*拥千米河岸景观,除藏风纳气之外,自然天成的冬暖夏凉,更是提升了居住的舒适指数,植被茂盛、水光粼粼,处处意境悠然。繁华都市中静谧意境,潍坊唯此一处,只为城市****而生。阳光、空气、绿荫、湖水,只为您收纳这个时代*为稀缺的自然阔景。

**设计 开启品质生活

青年路沿线高层建筑**,**临下,俯瞰鸢都湖的物业形态极为稀缺。恒信·双玺台,公寓综合楼与住宅的**物业类型配比,既有社区的私密性和居住氛围,又有公寓的良好环境和自由组合空间,是商务**居住的*选。中空玻璃外墙带来更时尚的外观更宽广的观湖视野,杭州西湖式水景公园尽收眼底。

开盘优惠:客户享受认筹优惠1万抵2万;开盘当天成功认购三天内签约客户享有总房款9.8折优惠,开盘优惠与认筹优惠叠加。

项目地址:青年路与高前街交汇处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