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市中夺冠进步4名次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市环保局公布了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和6月份相比,市中区进步了4个名次,总分排在**位;历下区则延续了6月垫底儿的局面,总分倒数**。

据市环保局统计,7月份,全市4项污染物浓度同比均有改善,改善幅度分别为9.4%、13.3%、2.4%、7.7%。“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为7天,同比增加1天。

与上个月相比,进步*大的为市中区,进步4个名次,天桥区和高新区分别进步1个名次;退步*大的是槐荫区,退步4个名次,长清区退步2个名次;历下区仍为第7名。7月份,PM10浓度*低的是长清区,为102微克/立方米;*高的是历下区和高新区,为136微克/立方米。有6个区同比有所改善,改善幅度*大的是市中区,同比改善15.1%。PM2.5浓度*低的是长清区,为57微克/立方米;*高的是历下区,为79微克/立方米。7个区同比均改善,改善幅度*大的是长清区,同比改善32.9%。

二氧化硫浓度*低的是市中区,为29微克/立方米;*高的是长清区,为53微克/立方米。各区均达到国家环境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年均浓度限值60微克/立方米)。二氧化氮浓度*低的是市中区,为27微克/立方米;*高的是天桥区,为52微克/立方米。4个区同比改善,改善幅度*大的是历下区,同比改善23.1%。除槐荫区小幅超标0.03倍、天桥区超标0.3倍外,其他5个区均达到国家环境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年均浓度限值40微克/立方米)。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