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华都小区地下停车场车堵坡道上 存在安全隐患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高新区华都小区的张先生反映,他们小区地下停车场坡道上停有不少车辆,致使车辆无**常会车,十分不方便,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来到华都小区看到,东西两侧各有一个地下停车场。东侧地下停车场前摆放着一个锈迹斑斑的拦车器,已没有拦车杆。记者沿坡道向下走,发现从入口处依次在坡道南侧靠墙的位置停着三辆车。

记者走访西侧的地下停车场,发现存在相同的现象。

就在记者采访时,一辆车进入地下停**,还有一辆车准备开出,但是由于坡道上停有轿车,只能容一辆车通行,准备进入地下停车场的轿车只能让道等候,等对行车辆开出后,方能通行,十分不便。

“要将车开进地下停车场必须有蓝牙卡,有的居民只有一张蓝牙卡,却在地下停车场内停放两辆车,由于只有一个停车位,另一辆车只能停放在坡道上。”居民王先生说。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小区物业。对此,物业公司的孙经理表示,这是由于一些业主一卡多用导致的。小区内地下停车位共有100多个,根本不能满足需求。以前小区内乱停车现象比较严重,为了规范停车,物业采用了一卡一车制度,没有蓝牙卡的业主不能将车开进小区。

“后来,我们发现有的业主将车停到停车位上以后,用蓝牙卡再把另一辆车停放到地下停车场坡道上,其他业主纷纷效仿。”孙经理说,他们正在想办法**这一现象。

标签: 山东 安全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