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临朐县政协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服务群众”为**,对照“四面镜子”和“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临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永娟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学海,党组成员、副主席傅来昌、许佃永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张惠玉、倪若强列席会议,省市赴临朐联合督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赵永娟就开好专题**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县政协党组对照检查后,赵永娟带头,县政协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每位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党组成员以对同志、对班子、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了严肃认真、坦率诚恳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不遮不掩,动真格,有“辣”味。对大家的批评意见,每位党组成员都虚心接受,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认真抓好整改。

赵永娟在会议结束时指出,专题**生活会的召开,标志着县政协党组教育实践活动站上了一个新的起点。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善始善终地搞好县政协的教育实践活动。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真正把积极健康严格的党内生活开展起来,切实提高班子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活动成效体现在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促进全县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山东 潍坊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