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山东新泰引进人才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经市委、市**同意,新泰市计划引进部分***专业人才。凡具有**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3年8月19日以后出生)的人员,均可报名到我市事业单位工作。其他条件,参照《2014年新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执行。

报名材料:提交毕业证、报到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属在职人员的,还须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留学回国人员还须出具国家***门学历认证材料。

有意愿报名人员须到新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市**三楼)现场报名。

根据报名情况,结合新泰经济发展的实际需求,有关部门申报事业单位进人专项计划,正式组织招聘。正式招聘,不参加笔试(不缴纳笔试考务费),采取面试、考核等方式聘用。受聘人员须与聘用单位签订*低5年的服务协议。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