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大视察全市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8月12日至13日,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带领视察组对全市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周静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刘君陪同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宁阳县、岱岳区10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听取了全市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情况和基层卫生投入、医疗保险等情况的汇报后,尹衍祥说,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关系到党的惠民政策的落实,关乎人民群众健康,是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民生大事。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让基层群众了解各项惠民政策;要加强统筹规划,加大投入力度,切实有效地加强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要健全制度,依法依规抓好城乡一体医疗**制度、基本药物制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等政策落实;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水平,创新思路和措施,有效稳定、补充和优化城乡医生队伍建设,逐步提高乡村医生素质,**基本公共卫生质量和“网底”安全。

标签: 山东 医疗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