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东平戴庙派出所开展“开门评警走进110”活动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泰安东平县戴庙派出所召开 “开门评警走进110”座谈会,会上邀请了辖区的48个行政村支部书记、村民代表、人大和政协委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民警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14年的派出所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听取了与会人员对该所的意见、建议,对辖区*安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和稳定辖区*安秩序进行了探讨。

会后,派出所组织民警进社区宣传,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向群众宣传110**求助常识、张贴和发放《居民安全防范手册》宣传材料、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活动。本次活动共张贴、发放法律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6人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辖区群众能掌握法律常识、了解法律程序、强化法律意识,拉近了公安民警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加了警民感情,提高了村民满意度,为更好地开展农村*安管理奠定了基础,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