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8月23日盛大开幕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夏末初秋送爽,畅饮泰山原浆。2014年8月23日,“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盛大开幕暨梦泰山啤酒城隆重开业。“年度盛会将在梦泰山啤酒城(原老啤酒厂)拉开序幕。除了纯正、鲜活的泰山原浆啤酒,新鲜美味的烧烤、海鲜美食,2014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每晚还有多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呈现,为广大市民及泰山游客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和**狂欢的盛大节日聚会。

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是由泰山区人民**主办,虎彩集团旗下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山东梦泰山啤酒城有限公司承办的**活动项目,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同时,借梦泰山啤酒城隆重开业之势,2014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必将盛况**。

本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为期长达20天,并由梦泰山啤酒城内的多个活动场馆同时承办,活动从8月23日开幕,持续至9月11日闭幕。2014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将为市民及游客提供大型歌舞表演,泰山原浆鲜啤,以及烧烤、海鲜美食,届时还将推出多个活动项目,内容精彩,奖励丰厚。除了曼妙动人的啤酒宝贝选拔和精彩刺激的烧烤王大赛以外,观众还可以现场报名参加酒王争霸赛,争夺酒王桂冠并赢取价值万元的摩托车大奖。

中国梦,梦泰山。2008年,泰山啤酒厂乔迁泰安东部开发区。2011年,香港虎彩集团对整个项目进行了重新定位,将有三十多年厂龄的原泰山啤酒厂打造成**时尚元素、行为艺术和人文风情的泰山啤酒工业LOFT创意文化旅游产业园。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闭幕后,梦泰山啤酒城将面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开放营业,伴随着更多娱乐与饮食项目的入住,梦泰山啤酒城将逐渐成为泰安城市新客厅及美食娱乐新天地!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