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落实三项制度确保学生装质量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宁阳县从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入手,在加强学生装生产入口和出口管理的同时,更加注重过程管理,制订并落实了三项制度,**学生的切身利益不受损害。

一是抽检制度。宁阳县依照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学生装质量****的通知》和《山东省中小学学生装质量技术标准》,对学生装原料进入、监制标识、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教育局与质检部门联合组织不定期地抽检,抽检**包括省招标确定的学生装面、辅料,是否具备法定质检机构出具的学生装所需面料的合格检验报告;制版、裁剪、缝纫、整烫等工序是否严格按照《山东省中小学学生装质量标准》和国家相关标准执行等。

二是送检制度。在加强生产过程管理的基础上,对学生装成品在发放到学生之前,县教育局严格按比例抽取样衣送检山东省纤维检验局,检测合格证后方可分发,**每个学生都能穿上健康、舒适的学生装。

三是反馈交流制度。学生装的质量优劣只有在学生着装的过程中才能显现。因此,宁阳县教育局向社会公布公开电话,收集关于学生装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到生产厂方,责任问题问责,技术原因抓技改,**让每位学生穿上满意的服装。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