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 对专项学习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山区管委了解到,8月12日下午,泰安市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研究“围绕问题核心、倡树正风正气”专项学习教育活动部署推进问题,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关于分管部门单位活动动员开展情况的汇报,党工委书记谭业刚同志就抓好活动有关问题讲了重要意见。

谭书记指出,党工委对这次专项学习教育活动高度重视,8月11日召开动员会,对活动的内容、形式、目的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动员会召开后,绝大多数部门单位积极行动,快速扎实推进活动开展,总体情况是好的。一是行动非常迅速。会后很多单位连夜研究制定方案,对活动进行安排,大部分班子成员都下沉到联系点靠上动员部署,体现出了按照党工委要求立说立行、狠抓落实的**责任态度和工作的热情。二是召开的动员会议针对性强。在传达会议精神和报告会精神的基础上,有些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指问题非常到位,针对性非常强,为活动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三是精心准备安排。绝大多数部门单位都按要求对活动的实施方案、内容、目的、达到的效果等进行认真研究,拿出了细化措施。但是,也存在个别**同志重视程度不够,没有靠在联系点抓部署抓安排,森防站、公安消防大队等单位没有召开动员会等问题。对此,相关负责同志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觉悟和对党工委负责的**责任意识,全身心靠上抓好此次专项学习教育活动。

谭书记强调,这次专项学习教育活动能否收到实效,**是关键。班子成员要做到不讲大话、不讲虚话,要讲真话、不敷衍,直面问题、解决问题,没有特殊情况班子成员要全部靠在联系点上,真正把活动落实到位、见到效果。班子成员要敢于点问题,要有办法找问题,引导大家看到问题,教育大家改正问题,切实发挥好督导、指导作用。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敢于管理、善于管理,真抓真管。一把手要有勇于承担责任的担当精神,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勇气,决不能瞻前顾后、揽功推过、怕这怕那、不愿触及矛盾,否则就不适合单位主要负责人这个岗位。

谭书记要求,专项学习教育活动要抓住核心,牢牢扭住“围绕问题核心、倡树正风正气”这个主题,打破常规,扎扎实实不走过场地开展好,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好,决不能“水过地皮湿”。1.要对工作思路、班子队伍建设、管理、工作作风、制度建设、环境营造六个方面的问题认识到位、深刻领会。委**要在对联系点单位充分把握的基础上,有的放矢地进行督导、指导。执法局要立足自身查摆解决问题,从**素质、工作纪律、工作效果、工作效率、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抓好整改,争当**。2.查摆问题要立足自身。每个人都要立足自己,发言表态,对存在什么问题、下一步怎么办做深入剖析,班子成员要对每一名同志进行点评、把问题指准。3.建章立制要管用。当前景区不缺岗位,缺的是能干事的人。要本着优胜劣汰的原则,对干部职工包括企业编制人员进行严格管理,用规章制度进行规范,对出现的问题要有及时有效的针对性措施,干部职工违反了规章制度就要自觉接受处罚,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

谭书记强调,要切实加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活动如何设计、如何组织等认真进行考虑,要求每个人都要讲问题、讲如何改进,并写出书面材料,这是一项虚实结合、虚功实做、能够达到实绩实效的工作。有些问题长期解决不了,原因就是管理制度不规范、不严谨、不全面、不到位,这方面主要负责人肩负的责任重大。此次活动时间短、任务重,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意识、压力意识,务必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拿出过硬的符合本单位实际的措施,扎扎实实地开展落实,**取得一个好的效果。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