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马路不想绕远一小时17人"跨栏" 交警:太危险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12日,泰安市泰医附院附近上午九点半到十点半,有17人翻越中间护栏过马路,而这段护栏约300米长,绕行只需两分钟。

12日,本报接到市民反映,泰医附院附近经常有市民翻越护栏过马路。早上9点多,记者来到现场蹲守观察,一个小时之内,有17人翻越护栏过马路,其中12人为中老年人,而这个时间段泰山大街车流量比较大。

9点58分,一位大约六七十岁的老太太下了6路公交车后,不顾过往车辆,径直走向中间护栏,这时快车道驶来一辆大客车,大客车迅速减速并鸣笛,老太太听到鸣笛身子一抖,后退了一步,等客车经过后,她又蹒跚走过去翻过护栏穿过马路。

从泰医附院门前护栏缺口到东边路口,护栏长度大约300米,记者从中间位置走到西边缺口处不到2分钟。

泰安交警二大队工作人员称,翻护栏行为非常危险,行人翻越护栏后正好到了快车道上,很容易引发事故,“交警遇到这种情况会立即制止,进行批评教育。行人翻越护栏可处20-50元罚款。”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