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交警举办校车安全管理培训班 确保校车安全运行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规范校车安全管理,**校车安全运行,8月14日上午,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教育局在教育局视频会议室举办校车安全管理培训班,全市所有校车所属学校、幼儿园法人代表、校车驾驶员等 150余人参加了这次校车安全管理知识培训。

培训班上,民警结合“7.10”湖南特大校车交通事故这个典型案例,对全市校车管理存在的问题、校车相关人员职责、校车的日常管理、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及校车驾驶人应当掌握的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进行了讲授。

*后,诸城交警大队相关科室负责人要求全体校车管理、使用单位和人员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驾驶车辆,尤其在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坚决**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占道行驶、接打电话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切实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位,时刻绷紧安全弦,**秋季开学后校车运行的安全。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50余份。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市校车驾驶员和校车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充分调动了全社会力量来共同**学生上下学的乘车安全。

标签: 山东 安全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