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国际广场大型广告牌破损 百余根灯管头上悬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高达数米的广告牌“袒露”着百余根灯管,只要一刮风灯管就随风飘动。漳州二路上,有这么一个广告牌设置在楼房墙体上,而楼下道路上行人络绎不绝,让人看着心惊胆战。14日,相关人士落实情况后表示,将尽快进行处理。

这块存在隐患的广告牌位于漳州二路一栋楼房上,13日下午,记者来到这栋名为中环**广场的大楼前,看到一名男子正在楼下花坛边打电话,他的头顶上数十根灯管随着风晃动着,非常危险。记者看到,这块悬挂着灯管的广告牌高达数米,附近还有多块同样大小的广告牌,但只有这一块出现破损,只剩下了一小部分广告布,覆盖着约四分之一的广告牌,剩下的部分就露出来同样长短的灯管,记者粗略数了一下,这些灯管超过了100根。

在这个广告牌下面有几家商户,从商户门前经过的人很多。“变成这样有很长时间了,我在这附近工作一年了,好像都是这样。”市民王女士在记者询问之前,都没有留意过这个广告牌,她回想,这处广告牌在近几年内都没有用来做广告,处于闲置的状态。“可能是因为一直没人来租广告牌,即使牌子碎了,也没人管。之前的灯管排列的很整齐,现在就要掉下来了。”王女士说,没有听说过有人被砸伤,但这里不断经过的行人,不及时处理隐患很大。市民王先生在附近工作,他也看出这块广告牌出现隐患,“这附近很多高楼,这楼与楼之间就成了风口,平时风不大这里都是呼呼地吹风,灯管很容易就被吹下来。”

记者采访中看到,在没有破损的广告牌上印着招商电话,记者拨打过去,一名孟姓男子告诉记者,他是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据介绍 ,广告牌以前是开发商申请设置的,后来开发商撤走,产权多次更迭,*后到了业主委员会这里。在发现出了问题后,他们曾联系相关部门处理,但因为要拆除广告牌属于高空作业,光工人的保险费用就要数千元,此事一直拖了下来。“*好的办法就是有人承租广告牌,肯定就会更换广告布了。”

等着商家承租广告牌,这显然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随后记者联系了香港中路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称立即联系物业落实此事。很快该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物业答应处理此事。记者也联系了该小区的物业海悦东林物业,负责人曹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落实了情况,预计15日就会安排人员过去处理。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