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板块经济蝶变升级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中德石油节能装备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540余亩,亩均投资达370多万元,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税收5亿元。”近日,记者在中德石油节能装备年产3000台套油田系列专用设备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建成投用。在中德石油装备、博创机械注塑机项目、中通新能源汽车、日发纺机等一大批企业的带动下,开发区**装备制造板块正强势崛起。

新型工业项目建设如*如荼,服务业板块开足马力加快发展。投资25亿元的红星美凯龙家居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是聊城市单体规模*大的**家居商业综合体,每年可上缴税收2000万元,解决就业人员4000人以上,其辐射能力将扩展到冀鲁豫三省多个城市。今年开发区确定了总投资712亿元、年度投资124亿元的34个**建设项目。1-3月份,34个项目中22个开工建设,开工率64.7%;完成投资18.22亿元。其中8个**服务业项目已全部开工,预计一季度完成服务业投资8.5亿元,同比增长12.7%。

开发区以聊城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为**,积极引进现代农业项目做优一产;围绕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着力抓好产业与园区做强二产;加快服务业发展,打造区域性物流中心、农业发展综合服务体及**商贸金融服务区做大三产,工业、农业、服务业齐发力,努力形成工业优势突出、服务业繁荣崛起、农业特色鲜明的**高质**产业集聚区,**经济蝶变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