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打造民营经济升级版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东阿县立足自身实际,紧紧围绕民营经济跨越赶超的目标,鼓励创业,带动民营经济提速升级。**季度,预计民营经济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9亿元,同比增长15%;税收完成2.2亿元,同比增长20%;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到18亿元,同比增长50%。

东阿县不断优化政策,积极鼓励创业,为加快创业平台建设步伐,带领县经济开发区、铜城街道、大桥镇有关人员到莘县河店镇**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参观考察,认真学习该基地的发展经验,加快洛神、汇银、汇鑫制钉等创业基地的建设。目前,山东东阿汇银中小企业创业基地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已入驻企业14家,达成入驻意向企业15家。大桥镇汇鑫制钉产业创业基地1.03万平方米车间已建设完毕,已有企业入驻。积极组织参加聊城市全民创业三“**”评选活动。经过初评,东阿县有3人入围“**创业***”候选人,3人入围“**创业之星”候选人,2人入围“**村党支部书记”候选人。

同时,该县不断优化环境,强化服务力度,力促新上项目及续建、扩建项目尽快达效。1-3月份,全县民营经济新建、续建、扩建项目66个,预计实际完成投资18亿元。其中,计划投资过1亿元的项目24个,过5000万元的项目26个。在建项目中,投资20亿元的钢球产业园项目,5.8万平方米车间主体已完工;投资6亿元的科环新型建材、投资5亿元的东信玻璃等项目,车间已建设完毕;投资12.5亿元的海韵煅后焦预陪阳极项目,即将全部建成投产;御善堂阿胶、天汇防水材料等项目也在序时推进。截至3月底,预计全县私营企业发展到1229家,个体工商户发展到7632户,同比分别增加了36家、200户。其中,规模以上民营工业企业达到179家,主营业务收入、利税预计分别完成79亿元、1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86%、46.3%。小微企业预计达到1050家,主营业务收入、利税将分别完成73亿元、7.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13.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