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大项目引领转型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已完成项目投资5.2亿元,定购的210台套设备正在加紧调试中,预计6月份投产运营。”在茌平县杜郎口镇机械制造工业园区,投资10.7亿元的鑫洲机械项目负责人介绍说,该项目是市**产业项目,主产柴动高精密配件、总成及整机出口业务,“今年5月试生产,一期达产达效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实现利税4000万元。”

大项目带动转型。为实现县域经济快速转型,茌平县坚持以“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为目标,强力推进大项目建设,做大做强电解铝、密度板、纺织、味精、制药、汽车配件六大支柱产业。今年一季度共签约“大高外”项目39个,其中18个已开工建设,投资额80.9亿元,占招商引资总额八成多。今年以来,全县投资千万元以上的107个大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近30亿元。

大服务搭建平台。通过搭建园区承载平台、招商引资平台和环境**平台,为投资企业和大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的投资环境。对**大项目成立专项推进组,分别由县级**牵头,全过程指挥、督办、上下沟通协调。同时,积极督促发改、经信等部门,帮助外来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全力配合投资方做***立项、选址等各项工作。

大产业助力发展。该县把招商引资作为“生命线”工程,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有针对性地开展产业链、产业集群招商,加快引进一批附加值高、带动力强的大项目,项目变企业、企业变产业、产业变集群,使企业实现集聚联动发展,由此推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今年一季度,该县经济建设提质增效实现开门红,完成财政收入59538万元,同比增长20.4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