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窃宠物狗被实拍 狗主人急寻线索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济南山大路的胡女士的宠物狗被偷了。听到邻居们说狗被人带走后,胡女士立即报了警,并且还拿到了一段监控画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从胡女士提供的监控画面中看到这名男子的确是跟着狗的方向去了,不过也不能说明狗的丢失就跟这名男子有关,但是胡女士说自己不仅有视频,还有邻居给提供的一组照片。

在照片中可以明显的看到这名男子是怎样把狗抱上摩托车并且是怎么带走的。而且在监控画面中,可以清楚地看清,小伙子穿的是粉色的上衣,背着一个胸包,裤子应该是米色的,打扮的很时尚。他骑着一个灰色的踏板摩托,摩托的座子是黑的。

胡女士对记者说,小狗**从一个多月的时候就来到了她家里,现在已经养了一年多了,胡女士已经把它当做自己的家人,失去了**,他们全家人都很难过,并且胡女士表示只要能把**给他送回来,她**不追究任何责任。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