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市场部分“水果月饼”:冬瓜馅儿加香精冒充水果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距离中秋节还有二十多天的时间,月饼就已经提前在市面上销售了,月饼品种繁多,尤其是水果馅的月饼,受到了不少人的吹捧。可是这水果馅的月饼,到底是什么馅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在平阴县一个蛋糕店,月饼开始**。**主推的,就是各种水果馅的月饼。

济南平阴某蛋糕店**:“这里有凤梨的、草莓的、水蜜桃的还有哈密瓜的,水果味的,一个两块五。”

看起来漂亮,闻起来喷香,吃起来美味,这月饼里包裹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听到记者的疑问,这位店主拿出了一袋黄色的膏状物体,除了手写凤梨两个黑字以外,看不到任何产品信息。

济南平阴县某蛋糕店店主:“这上面就你自己写了个凤梨啊,别的没字啊。”

对此,店主表示,这是因为怕自己弄混了,才手写上去的。

另一位月饼店主表示自己使用的月饼馅,是同样的成品馅,但里面到底有什么,他也不知道。

平阴县某月饼店店主:“这个馅子里肯定有哈密瓜,他不可能全是哈密瓜,全是哈密瓜的话,会很贵的。一个怎么也得五块多*。”

店主说,这种月饼馅每袋10斤重,卖价40块,可以做出40多斤月饼,平均每斤月饼的馅儿*不到1块。

对此,记者又采访了济南平阴县食品化工店的**,这位**表示,这月饼馅里全是冬瓜、白砂糖和食用香精,都是冬瓜纤维。

济南平阴县食品化工店**:“味道不一样,颜色不一样,水果馅都是这样, 主要都是冬瓜做的。”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