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发展养老服务业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门了解到,通过大力发展养老服务业,稳步推进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目前我市养老服务实现提档升级。

上半年,我市稳步推进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截至6月低,全市拥有养老床位25634张,养老机构92家,其中**养老机构58家,民办养老机构34家,已开工建设养老机构28处,完工后可新增床位12616张;城市社区日间照料中心38处;农村幸福院186处;养老服务信息平台3个;培训初级养老护理员68人,中**养老护理员71人,养老管理人员180人。为支持农村幸福院建设,除国家和省给予每所农村幸福院的***建设补助外,市福彩公益金还对每所农村幸福院进行补助。

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将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坚持把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作为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在全面落实城镇“三无”、80周岁以上低保老年人高龄津贴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困难老年人**购买养老服务制度和困难失能老年人护理补贴制度,切实解决困难老年人养老难题;继续推行公建民营,鼓励民间资本收购、入股、托管办公养老机构,逐步向由**办服务向管理服务转变;加快养老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和培训;积极培育和发展养老行业协会、中介服务组织和评估组织,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