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副市长徐恩虎到东平指导教育发展工作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市**副市长徐恩虎,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张勇华,副局长、市**教育督导室主任苏雪峰等一行到东平座谈指导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副县长张立国,县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何冰及县编办、发改、人社、财政、住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东平县副县长张立国关于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汇报、市教育局副局长苏雪峰关于东平县学校标准化建设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通报后,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张勇华希望东平县教育局要吃透上级精神,统筹抓***建设,同时,注重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扎实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要重视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当好县委、县**的参谋助手,强化对乡镇(街道)及学校的督导、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如期完成。

徐恩虎就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先他对东平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东平县以实施教育振兴计划为抓手,加大投入,健全机制,强化管理,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攀升,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徐恩虎强调,2015年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发展是省委、省**下达的目标任务,要求各县市区务必按时完成,对东平来说,由于历史欠账较多,时间紧、任务重。希望东平要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强化组织**,充分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加大财政投入,多渠道筹集资金,落实工作方案,限定完成时限,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表示,县委、县**紧紧围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这个目标,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下大决心,加大投入,攻坚克难,坚持软件、硬件双管齐下,加快推进教育均衡发展。要进一步落实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的责任,制定方案,排出时间表,将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部门、乡镇(街道),要实行包保责任制和**干部包项目责任制,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强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