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家中熟睡被偷走事件具体经过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婴儿被偷的消息屡见不鲜,是管理的不严密还是父母的疏漏,或多或少两方面都有问题,相信**加强惩罚力度或者父母多一些谨慎,这种事发生的可能性或减少不少。周末,***报道了一条新闻:苏州警方证实,8月7日,苏州平江区一两个月大婴儿晚上家中熟睡时被人偷走,警方已立案调查。幸好的是10天后(8月17日),警方在连云港找到被盗女婴,并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抓获。

婴儿家中熟睡被偷走事件具体经过:

8月7日晚,一名刚刚出生两个月的女婴,在苏州金星村南庄路的家中失踪。婴儿家人多日寻找无果,8月14日,父母在网上发布寻找孩子的信息。

直至媒体采访时,婴儿还无消息,“从8月7日报案至今,每天都有警察来,大多数是刑警,还带着警犬在周围搜索,但到现在都没有消息。”家长朱先生拿着女儿的照片悲伤地说。

苏州警方证实女婴在家中被偷走确有其事,警方已立案调查。目前,警方已通过孩子的奶瓶进行了DNA采集。

朱先生和妻子赵女士都是安徽人,10年前来苏州回收废纸板,在这里已住了8年,他们还有一个17岁大的儿子。今年6月6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朱琛妤出生。8月7日晚,朱先生和妻子带着女儿在附近的幼儿园里与老乡玩。晚上9时许,妻子带着孩子先回到家,将孩子放在床上,等孩子睡着后,就关上门去院子里洗奶瓶,17岁大的儿子则在里面的房间上网。约20分钟后,妻子回到屋内看到孩子已经睡熟了,于是便到里屋看电视,但并没有锁门。

当晚10时45分左右朱先生回到家,发现女儿不在床上,忙问妻子“孩子呢”。这时他们才发现孩子不见了,夫妻俩在家附近找了一圈都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10时56分,他们向警方报了案。

据悉,婴儿被抱走时手机也被拿走。“孩子的脑勺突起,右耳有个小洞,大眼、双眼皮、高鼻梁,还有点厚嘴唇。”朱先生说,女儿失踪时穿的是一件玫红色的短袖衣服,袜子是浅蓝色的,身上有条银灰色的毯子。同时,他还确认,那个抱走孩子的人,还拿走了他们刚刚买的一部双卡双待的手机。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