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安保打人最新进展 打人的原因?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据悉,EXO组合8月16日上午从韩国仁川机场出发前往中国南京,参加8月17日-8月18日举行的“Samsung Galaxy 南京音乐节”。当日下午,有现场网友爆料,EXO组合到达南京禄口机场后,“行李出了问题但**检查,他们的工作人员随后跟安检人员发生冲突,并有推搡、辱骂工作人员的行为。”据央视报道,EXO安保人员是与执勤民警发生肢体冲突,而非安检人员,文中没有提到“冲关拒检”的情节,与执勤民警发生肢体冲突的具体缘由也暂时不明。

在网友的爆料中还有EXO安保人员“脚踢桌椅,甚至用强光灯照射粉丝眼睛,一掌打落女粉丝相机,EXO成员黄子韬、鹿晗与保安发生激烈争论”的情节,央视确认确有女歌迷被推倒,但未能核实EXO成员是否参与其中。

据悉,在2014年7月18日上海举行的“三星2014南京青奥会活动启动仪式”上,EXO组合成为三星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品牌形象大使,而三星则是本次南京青奥会的官方赞助商。EXO组合8月16日前来南京,正是受邀参加“Samsung Galaxy 南京音乐节”等系列相关活动的。

exo安保打人事件还原:


8月18日央视新闻通过微博还原真相。据央视援引警方说法,当时歌迷情绪激动,想靠近交流,被EXO安保人员阻拦,有女歌迷被推倒,因语言不通,安保人员也与执勤民警发生肢体冲突。事发后,民警将EXO护送离开。7名EXO安保人员也承认了错误。


据新浪娱乐报道,EXO组合工作人员打人事件早有先例。2012年就曾出现其经纪人殴打粉丝的事件,随后公开道歉。2013年,一组EXO组合工作人员打人的动图还曾在微博上热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