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18家汽车燃气改装厂合为1家 保障质量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避免恶性竞争,**改装车安全,近日我市18家燃气改装厂合并为一家,通过资源整合增强抗风险能力,**了改装质量。

据了解,随着车辆“油改气”的升温,我市已有25家改装厂取得改装资质,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有的改装厂通过打“价格战”向顾客提供质次的产品,使得质量无法**,由此带来了安全隐患。

“18家改装厂合并属于企业行为,但却是一件好事,不但有利于管理,而且增强了抗风险能力。”市质监局特监科科长薄照宾说,燃气改装厂的整合,**了人员技术力量,钳工、管工、电焊工等技术工人的水平得到大大加强,售前、售中和售后都同样有了**,管理团队也更加规范,同时,18家企业合为一家,他们的注册资金到位了,保险的能力也进一步增强,即使出现一些小事故,改装厂也能够及时做出妥善处理。

随后,记者来到奎山汽车城合并后的鲁安车用燃气改装厂,该公司总经理陶贤福介绍,原来的18家车用燃气厂以改装许可证作为股份,成为股东。“市民*关心的是安全,其次价格、服务等方面,合并后有效避免了恶性竞争,**了改装质量,提升了服务水平。”

据介绍,汽车油改气后,不但有利于环保,而且能够大大节约费用。一位经常跑长途的市民告诉记者,之前他的车每公里要花7毛*,在油改气后,每公里只花3毛多*,一年下来能省下*不是小数目。目前,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油改气的好处,从2008年到现在,我市已有13000余辆车实现了油改气。

市质监局提醒广大车主,在油气两用的车辆准备过户时,一定要将山东省车用气瓶使用登记证、电子标签及车辆改装时的技术资料等材料交给买主,以免影响买主使用。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