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讨薪不成 爬30米高塔吊跳小苹果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小伙讨薪不成,在工地30余米高的塔吊上又唱又跳,扬言要跳塔吊**,且情绪非常激动,众人劝说无效。临沂消防部门接到群众**后,迅速出动前往救援,经过2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这名男子*终成功获救。

8日下午4时许,河东区消防大队接到**称,汤头街道一社区有一名中年男子攀爬到工地施工建筑塔吊顶,并有轻生行为,情况十分危急。接到**后,九曲中队立即出动一辆举高消防车、一辆*险器材车及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看到,一中年男子站在此处建筑工地施工塔吊上又唱又跳,情绪非常激动,还跳起了*近流行的“小苹果”舞蹈,周围聚集了几十名群众围观,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通过询问知情人得知,该男子为事发工地的工人,由于该工地施工方欠着其开塔吊的3万元工*迟迟未给,导致其十分不满。该男子讨薪不成,喝了点酒后,便产生跳塔轻生的念头,众人纷纷对其劝说,但并未**。

现场指挥员在对情况反复衡量后决定,由在场的分局**以及工地工人代表对该男子进行劝解,采取攻心战略,尽量稳定其情绪。同时命令中队四名战斗员携带安全腰带、救生绳等器材从建筑大楼内部上至顶层,随时准备救援。

经过长达2个多小时交涉,施工单位负责人同意为该男子支付工*,该男子随即表示愿意和救援人员合作,现场紧张气氛立刻得到缓解,随后该男子被成功转移至安全区域,一场伤亡事故被成功避免。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