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司机停车忘关车窗 贪心路人“顺手牵羊”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东营区人民**审理了两起盗窃案,都是因为车主停车后忘关车窗,让路人把车里的财物“顺”走了。

今年3月26日10时许,王某在东营市东城银座购物后经过银座西南门时,发现停放在此处的宝马轿车副驾驶室玻璃未关,遂将车主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MIUMIU”牌女士挎包盗走,包内有现金3500元及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等物品。经鉴定,被盗“MIUMIU”牌女士挎包价值10287元。

4月22日9时许,环卫工人季某在东营市东营区西二路“三丰消防”器材店门口的公路上打扫卫生时,发现停放在此处路边的白色现代轿车驾驶座车门玻璃未关,遂窃取车内提包一个,内有现金18700元及银行卡、居民身份证等物品。

**审理认为,王某、季某采用秘密手段盗窃他人财物,价值分别为13787元、18700元,均达到了盗窃罪数额较大的标准。两人均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并各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一万五千元。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