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年轻女子广利河跳水自杀 女伴相救同溺亡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11日上午,东营公安民警从济南路嬉水公园拱桥处打捞出两具女尸,下午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在其新浪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溺亡女子一名系**,另一名女子因下水施救未果溺水死亡。

8月11日4时39分,东营市公安局110**服务台接到何女士**称:在嬉水公园拱桥处一女子想不开跳水**,又有一人施救,二人都找不到了。接警后,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消防支队出警处置。经现场民警紧张工作,*终将两名溺水人员打捞上岸,但两人均已溺亡。经查,当日凌晨4时许,杜某(女,22岁)因感情问题在嬉水公园拱桥处跳水**,陪同的朋友之一张某某(女,22岁)下水施救未果,两人溺水死亡。与两人同行的朋友何女士拨打了110电话**。目前,办案民警已通知当事人家属处理后事。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